About Me

My Photo
my life changed, after i met you :)

Saturday, June 14, 2014

爆肝週


即使再怎麼的不開心 也不能表達出來。再多的壓力 也找不到地方紓解。 這個月 我真的快要不行了。每天幾乎熬夜到2,3點 我是真的有那麼忙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作業報告考試不斷的更新 這個禮拜完成了報告下禮拜又有新的了。 還要遇上一堆不負責任不做事的組員 悶氣都往自己的肚子裡吞。身體狀況每況愈下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把他調回來。辛苦壓力 好想對遠在異鄉的他說 可是有用嗎? 他也有自己的事要忙 他也要課業工作兩邊兼顧 有自己的壓力 我怎麼還敢打擾他增加他的負擔 以前我總會向他訴說我的不開心 我的壓力 可是每當聽到 "我也是很壓力 要照顧家裡 要工作 要讀書 你如果那麼辛苦就回來吧" 好吧 那以後我都往心裡收好了 我不想再被說我是大小姐 承擔不到小小的壓力 可是最近真的感覺撐不下去了 雖然很多人都在背後給予我支持與鼓勵 可是你們知道嗎 真的很辛苦 我想有人陪伴有人可以訴苦的時候 明明就有人可是卻不在身邊 那種無奈 真的不是言語可以表達的 

這一次的期末考 真的很多東西要準備 可能是我對自己要求太高了 甚麼都要求完美要求出眾 不斷地從做從做再從做 可是在大學沒人可以幫 沒人會教你要怎麼做該做些甚麼 時間規劃樣樣自己來 我沒辦法讓自己停下腳步 看著一個一個的強者秀出自己優秀的作品 我真的沒辦法不拼命的推動自己 讓自己更上一層樓 考試之外還要兼顧工作 每個月都要煩時數去不夠 那下個月就要吃土了 每個月都在算這個月做的時數夠不夠下個月花 這個月那麼遲了錢怎麼還沒下來 所以說有錢人 要知足 你們比我這種窮人的生活好太多了 剛剛接到通知說下學期看我要不要接多一個工作 可以多報幾十個小時 辛苦是辛苦 可是我又想 不做的話錢不夠用 所以說出國念書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的 錢就是一個很煩的問題

每天的視訊我都要假裝不在乎 不在意你出去玩 不在意你去夜店 不在意你沒時間陪我 我也好想無理取鬧的和你說 我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你可不可以陪陪我哪裡都不去? 可每次的結果就是吵架 對不起 我真的很累了 可是我從不在他面前說我累了 就算多辛苦 我覺得還是值得堅持下去 所以 請不要以吵架就和我說你累了 那會讓我覺得你厭倦這段感情了 最近竟還跟我說我離開的太久了 我真的  好吧 無言以對 其實我真的很想問 到底是你辛苦點還是我辛苦點 你在那邊有家人朋友的陪伴 我在這裡只有少之又少的朋友 不要說是你在等我 我同樣的也是在維持這段感情 在等你 每次得到最大的安慰就是和家人視訊的時候 不管心情多不好 只要看到他們很開心的和我說話 就算是一些無關緊要的話 我心情就會立馬好起來 出國後才知道 家人真的很重要 男朋友朋友會和你吵架 只有家人不會 家人永遠都最關心你

剩下一個禮拜 告訴自己乖乖地撐下去吧 就可以回家了

Sunday, April 6, 2014

高雄一日遊

到台灣念書就是要趴趴走! 這一次利用周末到高雄一日遊-- 美食計+ 藝術走走看看 :)

首先, 我們的第一站當然是先搜索美食(其實之前就已經在網絡上搜尋好了)--饌牛角尖
別看它小小一個牛角, 遠遠我們就聞到它的香味了, 吃下去整個就...啊, 實在太棒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賣的七七八八了, 所以剩下可選的口味並不多.

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喔~
原味
抹茶紅豆口味
我這個抹茶控當然是選抹茶啦.抹茶味很濃很香,內餡是一層一層的紅豆, 外皮脆脆的, 好吃!大愛!



接下來,這是在高雄頗有名氣的下午茶店-- True Pancake
由於我們沒有訂位,我們到的時候店員說要等一個小時才有空位.當我們在猶豫要離開還是等一個小時時,店員告知我們有客人離開了, 我們有位子可以坐下來享用!很幸運的我們就毫不猶豫地坐下來了 :D pancake 有分甜的和鹹的, 由於我們吃了午餐, 就選了甜鬆餅.

Coco Baileys Pancake
Baileys的味道很香, 切一塊鬆餅再配上淋上的醬汁和vanilla ice-cream, 連不是很喜歡baileys的我都覺得搭配到剛剛好.
Salty Caramel led Bananas Pancake
這盤的分量很大, 足足4 片鬆餅,香蕉,葡萄,vanilla ice-cream,whipped cream. caramel甜而不膩, 點上一點whipped cream or vanilla ice-cream, 軟軟甜甜的, 口感一級棒! 吃到最後一口時真的飽到撐死. 到現在還是回味無窮~

她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吃了~


下一站, 駁二展覽館. 已經盜取就可以看到火車軌道和古時候的蒸汽火車, 還看到有新人在拍婚紗照呢. 一下都是一系列的藝術展覽品~









 高雄一日遊結束~ 和這個傻婆一起趴趴走真的和開心, 愛你唷 <3 p="">

Wednesday, March 19, 2014

工讀生涯


這個禮拜開始了我的工讀生涯, 說實在的, 不是講笑的累. 每天早八到旁晚六點. 早上做工下午上課, 下課後還有一大堆的作業報告. 可是, 非常的充實!! 期待領工讀金的那一刻. 自己做工自己花, 感覺非常良好. 每個月多個幾千塊可以用, 以後可以多善待善待自己了.

現在開始的課業開始引起了我的興趣, 以前上課都在滑手機, 現在連wifi都不用了. 專心聽課. 感覺自己有一直地在上進, 成長. 希望可以跟上他的腳步, 減低與他的代
溝. 真的真的不舍得離開他...

感覺好像從新開始了一段感情,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現象, 好的起點. 我也不知道我多久沒有真正的開懷大笑了. 希望這一次回去能過好好地過, 開心地過. 我只祈求一切平平凡凡, 明天會更好 :)

Wednesday, March 12, 2014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 終於做出了我認為最好的決定. 對他也許很殘忍, 可是我還是忍痛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對不起, 我還是沒辦法把愛人放在第一位, 我還是得把我的家人放在第一位, 父母辛辛苦苦培育了我二十年, 我再怎麼不孝還是需要為家裡的經濟狀況著想, 為我的家裡人著想. 我不乞求他原諒我的自私, 因為我承認我的確很自私. 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感覺心中的大石並沒有放下, 反而更沉重了. 我一直以來害怕發生的事情, 始終還是會發生. 無論如何我都會堅強面對, 是時候學著成長了. 人生中有很多挫折, 都要靠自己爬起來. 也許這兩年來太過於依賴了, 漸漸忘了如何一個人的活著. 有時候太過於依賴也未必是件好事.

'隨緣吧' 對呀, 就隨緣吧. 自私的是我, 錯的也是我, 我不能強求任何人留下. 多麼的痛和不捨, 緣分盡了還是需放手. 是他, 讓我從一個對愛情完全沒有信心的小女孩變成了對未來充滿憧憬. 希望他不會是那個讓我回到原點的人. 每一個人都知道我很愛很愛很愛他. 每每看了聽了我洩氣的傾訴, 都會過來慰問幾句,支持我說不要放棄. 因為他們知道我很愛他. 可是我也知道, 一個正在衝事業的男人要陪一個小女孩經理那麼多階段, 從中學到進入社會工作,再進入大學,以後還要進入不同的職場工作 打拼. 這麼多不同的人生階段要跨越, 實在是非常困難. 堅持不下去也情有可原. 但我姊妹和我說過, 能堅持過去, 必定能修成正果. 我也相信, 只要兩方堅持不懈, 不管距離多遠 時間多長, 挨過去了, 就是坐享其成的時候.

我只要求一切順順利利, 平平泛泛的度過...

Thursday, March 6, 2014

這是一個怎麼樣的季節

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季節? 冬天末,漸漸開始嗅到春天的氣息.宿舍對面的花也開了. 我的心情是否也會跟著心花怒放呢? 我希望會是. 原來歲月真的會讓人成長, 可是我是否長得太慢了. 已經2字頭了, 我才發覺我浪費了這兩年的時間. 可是再怎麼懊悔都回不過去以前了. 我本不應該念高三, 不應該來台灣念大學, 我應該高二畢業就去念diploma, 然後在直接上degree. 如果照著這樣的計畫走, 我的diploma也快念完了. 如果照著這樣的計畫走, 我也不會遇到他. 我也不會有這樣子的想法. 老實說, 第一次, 我想為了一個人犧牲, 我想為了一個人回去. 這段日夜思念的日子實在太難受. 但總是把兩邊都看得太重, 不捨得捨棄任何一方. 到最後我還只是站在原地不動, 事情一拖再拖, 已經演變成不知道怎麼解決. 去或留, 真是個艱難的抉擇. 甚麼時候開始, 我對他沒信心, 我第一次懷疑他會拋棄我. 因為他和我說, 他最多等多我兩年. 原來等待真的讓人那麼心寒. 原來等待會讓人失去信心,失去耐心. 遠距離戀愛真的很不簡單, 我們漸漸厭惡了這樣的生活模式, 開始不斷地吵架, 開始沒有耐心. 我開始擔心如果我回去的話一切都變得跟原始的不一樣了, 萬一我選擇了回去, 到最後卻被拋棄, 那麼 我又要浪費多少的時間重新開始, 重新站起.

一段健康的愛情是兩個獨立自主的人為了讓生活更豐富才選擇在一起

Thursday, January 2, 2014

life goes on, 2014

it's 2014! the first time start my new year at oversea, it was a very special and great experience no doubt :) i went to kaoshiung dream mall with yeevon for count down on 31st december 2013. actually the main purpose is counting down with my teens idol JJ haha. i was so excited when he stand in front of me just less than 50m, he was so close to me, wave his hand and smile to us. awwwwwhhhhhhh his smile made me died over and over again! (paiseh a little fan girl mode on :p)

*photos are blur because of my bad quality phone camera and peoples push me all the time






before the show and fireworks, we had our dinner inside the shopping mall. i decide to treat myself well on the last day of 2013 since i treat myself quite harsh these few months. looking my bank account lesser and lesser i really do not dare to do any unnecessary expenses. anyway, this spaghetti so so only, below my expectation.




 the most surprising me one was baskin robin! BASKIN ROBIN 31 and that day was 31st! i am so lucky haha. although there was very long queue, i dont care! i want to eat ice-cream :3 nomnomnom



happy kid :D
new flavor -lemon mascarpone cheesecake & chocolate trilogy
she-tyeevon, is the one who knew me for 6 years, i can be with her without any consideration. i dont need to care about my words, my behavior, my attitude. i dont need to be a faker in front of her.  be with her is the most relaxing things in taiwan. the luckiest things happened in 2013 was studied at the same university with her! we gotta hold each other hand and go through the future 4 years, roommate! :D



review of 2013

2013 was a very challenging year. but i had achieved most of my target. one of the target i achieved was came to taiwan study. i dont know this decision correct or wrong but at least i step it out. i feel great study oversea although there was a lot of problem i been through here. and i had leave my dear for 4 months, i did it! we both did it! he is the one accompany me all the time so that i wont feel lonely at oversea. he his the one i wanna be with forever. 這期間真的看太多朋友分分合合, 完全不想去經歷分手的痛苦, 有一個可以陪我走完這輩子就夠了 :) another achievement is i lose my weight! the happiest things in 2013 muahahahahha. not yet reach my dream target but i will one day! keep going on!

january of 2014 means i am going home soon awwww i am so damn exciting! few more days after will be finals and i will be home within 20 days. see you soon my friends <3 p="">

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Merry X'mas

merry christmas everyone! yea today is christmas eve but i am staying at dorm tonight. most of my friends went party but i dont feel like to go out tonight. i think i have changed. a lot :) there is no club here, either the bar is not opening tonight i guess. so where can i go for party? went to the famous church in pingtung where is full with christmas atmosphere few days ago. it was so crowded and i have not experience such a crowd for awhile. cant get used to it. now i prefer peaceful and relaxing place.

well i have to admit it 萬金聖母教堂 is really a nice place although i am not a christian. 







but i am still an alcoholic no doubt. hahahaha. cant wait for luen shui when i back to malaysia haha. so miss those party nights with ma girls. now they are all in pairs, with loved one, i am wondering if they still remember me? night world :)

Monday, December 23, 2013

taiwan food dairy (2)

hello everyone! i am here again to introduce you guys my food hunting dairy in taiwan :D i know it's been awhile, well i admit it i am quite lazy haha

位於潮州的心之和烘培屋, 已列入必去name list, highly recommend this place! especially for cheese cake lover :) peaceful and relaxing enviroment, you can have your high tea here when you have bad mood :)






 one of the best selling cheese cake- berries cheese cake (3 inches)
--------------------------------------------------------------------------------

韓崧亭(韓式料理)
finally i found something similar with bbq plaza, and the beef taste good. although it doesn't like korean food, who cares? i only care how it taste. the beef is so fresh and juicy, slurpppp! and the price is acceptable.

 seafood pancake 
-------------------------------------------------------------------------------

一葉蘭(原住民主題餐廳)
富於台灣原住民風味的餐廳, 當然少不了原住民的特色咖啡 

藍帶豬扒飯
外脆內軟又多汁, 再配上特調的醬汁, 一個字-讚!
tiramisu 
---------------------------------------------------------------------------------

龍泉餃子館
爆醬脆皮湯包
爆醬湯包
 名字聽起來就很好吃了, 這是名副其實的爆醬湯包! 多次咬爆它後備醬汁嗆到喉嚨, 真的讓人回味無窮~
-------------------------------------------------------------------------------

 費城主題餐廳

蛤蜊海鮮義大利麵
小牛排義大利麵
 讓我受寵若驚的小牛排, 完全沒想過是那麼大一片, 還是七分熟的, 完全和價格不符合啊~(太便宜!)

 後來還送上小蛋糕一片, 我們當場驚呆了! 不到200塊的套餐竟然會附送甜點 <3 p="">

----------------------------------------------------------------------------------

嫩咖-啡館
green sauce seafood spaghetti
it is just so fresh and nice :)
水乳交融 蜜糖吐司
it is a very relaxing coffee shop, you can have your reading here while enjoying this sweet dessert add on a cup of coffee. lovely afternoon <3 div="">

i am so glad that i live in pingtung a quite kampung place so that i can enjoy good food with low price :D food hunting is still going on, stay tu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