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6, 2014

高雄一日遊

到台灣念書就是要趴趴走! 這一次利用周末到高雄一日遊-- 美食計+ 藝術走走看看 :)

首先, 我們的第一站當然是先搜索美食(其實之前就已經在網絡上搜尋好了)--饌牛角尖
別看它小小一個牛角, 遠遠我們就聞到它的香味了, 吃下去整個就...啊, 實在太棒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賣的七七八八了, 所以剩下可選的口味並不多.

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喔~
原味
抹茶紅豆口味
我這個抹茶控當然是選抹茶啦.抹茶味很濃很香,內餡是一層一層的紅豆, 外皮脆脆的, 好吃!大愛!



接下來,這是在高雄頗有名氣的下午茶店-- True Pancake
由於我們沒有訂位,我們到的時候店員說要等一個小時才有空位.當我們在猶豫要離開還是等一個小時時,店員告知我們有客人離開了, 我們有位子可以坐下來享用!很幸運的我們就毫不猶豫地坐下來了 :D pancake 有分甜的和鹹的, 由於我們吃了午餐, 就選了甜鬆餅.

Coco Baileys Pancake
Baileys的味道很香, 切一塊鬆餅再配上淋上的醬汁和vanilla ice-cream, 連不是很喜歡baileys的我都覺得搭配到剛剛好.
Salty Caramel led Bananas Pancake
這盤的分量很大, 足足4 片鬆餅,香蕉,葡萄,vanilla ice-cream,whipped cream. caramel甜而不膩, 點上一點whipped cream or vanilla ice-cream, 軟軟甜甜的, 口感一級棒! 吃到最後一口時真的飽到撐死. 到現在還是回味無窮~

她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吃了~


下一站, 駁二展覽館. 已經盜取就可以看到火車軌道和古時候的蒸汽火車, 還看到有新人在拍婚紗照呢. 一下都是一系列的藝術展覽品~









 高雄一日遊結束~ 和這個傻婆一起趴趴走真的和開心, 愛你唷 <3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