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HOPE so


真的是那么失败吗
看到她的blog上写了一些东西
又删掉了
是我吗

有时候我真得想很多
我也知道我心机很重
可是我想知道事实
坦白对大家来说都有好处

也许是最近考试压力
想太多了
也许真的不是我
是我想太多了


hope so
me think too much
broken frenship?
i wan suisui de
hate alone
but i'm always alone =]

[m3I]



3 comments:

  1. jie.
    you stil got me marr.
    i m always besides you =)

    ReplyDelete
  2. 第一次到你的部落。
    你哪有一个人?!你还有六姐妹咧!
    你也还有我们华乐团的人^^你还有大家..
    我们可以跟你一起颠的...
    别酱啦...
    别想太多..给自己那么多压力吧...
    要开心点噢!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