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我.好累

我 好开心
我 好high
我 好累
都过去了
3天2夜就酱过去了
好快 和3义的最后一次
就酱结束了
我发现 原来我好爱3义
I LOVE YOU

很多人问我
“怡霖做么没来的”
其实 后来大家都参成1 gang的了
管它谁是谁了
尤其是昨天 大家把秘密都说出来
我发现 原来我有好多事不懂
3义 我一定不会忘记整个旅程

昨天 说好要通宵的
可是全部人却倒了
是太累了吧
早上7点起身到今天凌晨3点多才睡
我们好厉害 x)

看照片.看照片 x)


























mayli n me













































































他没去叻x)
有少少失望啦
不过都过去啦
顺其自然
他去
或许我们之间会有少少的变化
那个进行势
我还在等待
不过
我会累
[m3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