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hees X)


wEE
这2天在PWTC的Matta Fair 打工
赚了我的第一份薪水 =D
那些钱够我买我梦寐以求的PUMA鞋了 XD


那边的靓仔真的不是讲笑的多
大饱眼福咯 X)
认识了一个跟我一起打工的男生
他真的不是讲笑的自恋咯
他可以在我面前毫无顾虑的猛自拍
然后就换了他电话的profile picture
我真的觉得他好pro!

临走之前又认识了一个靓仔
citi bank 的推销员
他死命叫我apply credit card
我直接跟他讲我还不够岁丫
然后我们又kenggai下
他就给了我他的卡片
叫我facebook add他
不过上面什么有关资料都没有
算了啦 XD


i earned my 1st salary!
lengzai!lengzai!

2 comments:

  1. worh..dint call me for MATTA fair...but i got go there wor..dint c u de??


    i wanna search for some promoter job too~

    last week i go serdang ,also promoter...
    let effort earn mone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