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 ♥


昨天大家都在更blog,fb post.而我在做什么呢。HEHE。。。睡觉! -.- 昨天不是讲笑的早睡啊。因为这两天开始做工了,所以不得已要养好精神。新人站在职场上就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把脸皮拉紧点,不然到头来挨骂的还是自己。金钱已经让我忘了昨天是什么日子,钱真的不能买来幸福和快乐吗?在我家这也许是幸福和快乐的泉源,所以我逼不得以双眼只能出现金钱两个字。新的一年里,应该会是更辛苦的一年,但是这18岁还是要过得轰轰烈烈疯疯癫癫和有意义!虽然说18岁了,但其实有什么不一样的吗?生活还是一样的过。

祝大家新年快乐

谢谢你彭向勤
我也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