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我要抓狂啦~~


4月6日


昨天真的超恐怖
他打了10多通电话给我叻
开始我不知道是他
竟然笨到去接了><
不过还好他没出声啦
往后的我都一一挂掉了


之后问了凯伦才懂原来是他
真的是吓傻了
后来跟世豪诉苦时
差点哭出来了
幸好硬硬吞回去了 ><
真的好变态哇~~
快顶不顺了
再酱下去我真的会癫掉 ==


他真的跑去买lens叻
walao
我真的会呕咯
不过他变成怎样我都不介意啦
反正我们都没有瓜阁了
希望他不要再做出什么惊人的举动就好了^^
而且~
很重要~~
就是~~~


我绝对不会后悔~!
(知道会很hurt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