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Shangri-La Hotel =)

昨天 我们受邀到香格里拉酒店表演
5星级酒店涅~
好豪华噢 =)
不过那边全部是外国人来的
就算不是也都是讲英文的
听到了都觉得很high class 0.0

ball room的灯


去他的厕所换衣
郑间在发亮的叻
不是倒是灯光效果还是厕所亮过头==
里面镜子够大
当让要拍多多照片啦 x)


她要吻我叻 x)

干脆互吻算了 x)


hanghang 好 lenglui x)


vonvon!! v love you x)




换好衣服先去吃东西噜~
那边的服务真的好到没话说
东西帮你拿好一碗一碗给你的
而且都好好吃
我还要再去吃~

nice spoon
but there had secret at d back x)

special for us only =)
they are so nice


这碗汤很好喝 喝了全身都暖暖的 =)

中途停吃
表演先噜~~
他们好像都很有兴趣
最后还临时加了
elaine solo : 喜讯
darren + dabian 齐奏 : darren自创曲 x)
他们对elaine的喜讯都赞不绝口叻
都说演得很好 =)

继续回去吃 x)

超好吃的说~


yor== they 3
某眼看==

the feaces

有些我太嘴急吃进去了 x)
没拍到 HEES x)

要离开了 好舍不得 =(
我们在等的时候
ah loo去玩那个门 有sense的
那个门的sense真得很强
离很远它都会自动开
我得空没事做也去玩下咯
从门的旁边慢慢走过去
结果叻
我成功了叻!!
我从门的旁边沿着门慢慢走过去
门没有开哦
他们在一旁都笑翻了
我走完了darren才讲要录起来
不过太迟了
我们要回家了 =(
大家想象一下啦
当时的情景真得很好笑 x)

we had fun at there =)


[m3I]

1 comment:

  1. wow...
    i also want to go...
    take me go....
    seems like you guys really have fun...
    kind of wanna go to your sociaty...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