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300310


今天 考试的最后一天

昨天我竟然才开始动地理 就睡着了 ==
我的妈丫 早上起来才恍然大悟
我的地理还没读的涅 ~
结果第二次下可我还跑去理爱吃steamboat ==

今天 我第一次做book-keep做到酱有信心
原来真的比想象中的容易
谢天谢地 我唯一可以拿高分的科目

第一次 我考试考到那么没压力
考试五天 我喊显喊了五天 ==
每次自修节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一直和慧宽吹水 x)
my god 我在堕落
希望派成绩册那天不要死到惨惨就好了 =)

考完试和薇莹去sg.wang
一直遇到俊辉
和他上同一辆monorail
又和他下同一个站
你好丫 x)

肚子饿饿 去makan噜
终于吃到我的马桶餐厅了 x)
好兴奋 我们坐在蹲式的马桶上叻 x)
它的menu还有牙刷的 好好玩 hees





它的cookies blender好好喝 =)


它用马桶盖叻 x)


吃饱了要消化下 去走走 =)
看到我在网上看中的衣服
超爱的 ~
可惜今天忘了带钱 没买到 TT
不用紧 下次去再买 x)

回坐monorail的时候
发生了一件惊险又好笑的事
我和薇莹进去的时候 ~
门突然关了 !!
薇莹卡在中间 就快点闪出去
我又在里面了哦 理所当然要出去啦
可是来不及了 ==





所以我和薇莹就此分割两地了
车里的人都看着我们两个
呜 ~
差一秒我就要被车门夹了
幸好我闪得快
不然我现在应该不会在这里打blog了 ==

在这了要提醒下大家
听到滴滴声就要准备闪人了
不然就会像我这样了 x)
不过应该也没有人像我酱笨哦 ><


[m3I]

1 comment:

  1. felt so scare will i remember back it..
    i never try it before..

    ...


    stupid u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