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result day

no feeling at all wer =)

我用很平静的心去接受一切事实
坐四面八方都是8字头的
4A1 注定了成绩是那么的标青
大家不管得到多么好的成绩
总会在那埋怨 '为什么我会考得那么差' '我可以更好的咯'
虽然对自己有要求是没错
可是我觉得这种东西要学会知足
达到自己的要求就好了 =)

我看到成绩其实还蛮意外的
毕竟我真的没有努力 =X
不过观察了全班的分数
原来8字头好容易拿hor 对他们而言
我的同座 陈小姐 原来是pro yao一名 =)
我真的没想过我那么'幸运'和第一名同学做同座
虽然她的分数真得很高很高 对我而言
不过我并没有妒嫉她
分数这种东西我很看得很开 知足就好

陈小姐 不要整天给我lemon吃pls
我已经酸到变酸柑了 ==
谢谢你的sushi wer xDD
千万别出尔反尔哦
我会等的 x)
congrats too =D

theng, don't sad =(
trust urself
u can do it well =)
don't leave pls.
i need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