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010810

8月1 日了
还有6天
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场音乐会
也可能使我人生的最后一场音乐会
这个音乐会从去年就开始筹备了
不是讲笑
从中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的特刊终于暂时告一段落了
只剩下一点手尾还没完成
很期待 也很害怕特刊出来的那一天
讲真的 我自己都还没看过完整版的特刊 ==
所以我很担心那天出来的东西不是我预想的那样
那时我会疯掉

整个特刊的编辑 排版 设计 资料 全全由我一人包办
那最后一个月
我真的背负着很重的包袱
我非常压力
没有人帮我
也没有人理解
可是 我还是一个人熬过来了
当时我真的好累哦
还有一个欢送会等着我去筹备
真的好象很多座山压下来
很多次
我很想跟洁思说我不能胜任自己
我很想放弃 我不要做筹委主席
我很想跟老师说特刊我不想做了
我很累 我做不来
很多次
我回到班就发飚
就因为他 我真得很气 也很累

如今 一切好像在一瞬间过了
音乐会即将到来
同样的欢送会也要到了

再此再呼吁大家

华乐团8月7日的《近古雅韵》音乐会
地点位于KL(PAC)
时间分为下午3点和晚上8点
票价为RM20和RM30
有免费巴士来回载送!!

*晚上8点的票即将售完!
尽快来抢购哦 X)


[m3I]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