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messy mind

今天我很emo,很多事情压下来,再一次的,我又感到累了。再一次的,我又感到我做错了。很很很迷茫,不知该如何是好。惟有这里可以让我把情绪发泄出来。

成绩陆续的发下来,然后这真的是我不想接受的东西。成绩差,以前我会怪自己没有尽力,没有做好自己的本分。成绩差,现在我会怪自己因为谈恋爱而忽略成绩,没有认真地看待高三这重要的一年。可是这是真正的原因吗?或许吧。我不会责怪他,因为那是我自己的选择。出去玩,是我自己决定的。拍拖,也是我自己决定的。所以我还能怪谁?是我自己忍不住诱惑。无可否认,外面的世界对我来说太诱惑,这都是我一直以来向往的。是我自己的定力太差,才兼顾不到学业。虽然我老是对父母说,拍拖不会影响到成绩,可是如今事实证明并非如此。我现在能做的是,面壁思过,理清下一步我该怎么做。

父母的反对,也许是对的。然而大家都说爱情是盲目的,可是其实我有把它听进去,所以我才会想那么多。难道大家就不能给我一点点的信任?理性思维告诉我,我不应该陷得那么深。我有在听在思考。用绳子绑住自己真的很困难,当你感到紧时你自己会把它解开,可是其实你不能那么做。当双面人很辛苦也很累。我不知道我几时会厌倦这种生活,或我已经习惯了,我不知道。

离开华乐团,我以为我的选择是对的。进入另一个乐团,我也以为我的选择是对的。当初我以为到另一个不同的圈子会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扩大我的社交圈子,增进自己的技术。去了那里一个月,我发现我只感到累,我没有快乐。我还是想念以前的那个乐团。想念大家分组练习的时候嘻嘻哈哈的练习,一起讨论一起研究;想念大阮柳琴两头跑,被Darren臭骂的时候;想念带着那些小的被他们气疯的日子;想念我们6姐妹感情却来越深,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想念合奏时虽然很闷可是却可以对视一笑;想念合奏前说那首曲子是多么的难,当练成是那成就感又是多么的棒。今天,特别想念你们。彭向勤徐蓓婷陈怡霖陈怡文 ♥ 也许是我习惯了以前乐团的形式,现在去到新的环境还不习惯他们的进行方式。可是那种以去到那边就是合奏2个小时半放学的方式我真的不是很喜欢。虽然他们的进度很快,2个小时半内可以过2,3首新曲。可是却一点欢乐都没有。这让我感觉就是,为了表演而坐在那边和一大群你不认识的人合奏,时间到就走人,为了表演而表演。可是我当时的目的并不是这样。我要的是为了学习为了放松为了交新朋友而去的,为了坚持学柳琴而去的。可是那种练习状况真的很有压迫感,不仅给我压力又交不到朋友。如今又有什么意义呢?我学华乐那么多年,第一次合奏打瞌睡,又找不到提神的方法。今年是统考年,对我来说真的超级超级重要,可是他们却要办个音乐会,在8月尾,然后9月头就预试了。我真的很想就此退团,专注于学业, 可是我会舍得吗?



Pennie






2 comments:

  1. what your decide just do it, i like the way i stay beside u and support u it's kind a honor. I promiss, I will wait, wait u settle it down and start our new life =) love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