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兜兜转转,我又回到了原点

一年半了,我才发现,原来我都在转圈圈。刚开始转圈的时候,很幸福很开心,认为这是一条很直的路,我们会走很远很久。可是现在走到最后,才发现原来我又回到原点了。到最后,我还是得一个人,还是为了同样的理由,出去闯荡属于我自己的世界。还是一样没有得到任何人的支持。原来这一年半我所付出的一切都被视为狗屎,我所付出的信任,被他人践踏着。其实我真的是一个很单纯的人,我会为我觉得值得的人付出一切,只要我认为值得。你对我好,我会十倍奉还,你对我不好,我当然也会十倍奉还。事实永远都是难以接受。谎言,更让我无法容忍。我要怎么活在谎言中?我要如何与认为在用善意的谎言来“善待”我的人过下半辈子?这一路以来,我认为为对方付出是应该的,我尽我所能去做,结果我得到的是?谎言。这辈子,我最最最不能容忍的就是第一欺骗,第二不守时。我不希望步我妈妈后尘,每一天活在谎言中。每一次妈妈哭着向我说你爸爸又讲骗话了,他说好要回家的。。。我都会默默的跑去房间掉泪。我切身体会,那是多么的痛心,失望。

有人告诉我,如果你觉得没有爱了,那么就结束吧。爱,当然还存在,只是信任已经不存在。这就是我一直不舍得的原因,因为爱,我相信他会为了我改变。原来到最后,在改变的一直都是我。我好不容易把信任交给你,可是你却把我的信任当成低级品践踏着。难道我那珍贵的信任是随便给人家践踏的吗?我真的受不了,你怎么可以骗我,欺骗一个那么单纯的去信任你的人。。。真的是让我太失望了。。。。我为你掉的泪都可以养一缸鱼了。。。你怎么可以那么对我。。。怎么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