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想家了

well, 來了台灣一個多月, 現在才來說想家了會不會他遲了一點? 呵呵. 這一個月其實也不難過,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辛苦 壓力 開心 不開心 都要過下去. 曾經想過無數次想要買機票馬上回去, 我真的不想再待下去了, 可是一看到桌面上貼著的紙鼓勵著自己"为梦想坚持下去!不到走头无路都不可放弃!" 我又一次一次的打消了念頭. 因為這條路是我自己選擇的, 就算跪著走都要走完它. 雖然這幾天都在想著要不要回去馬來西亞讀好, 因為我發現服裝設計這科在屏科大讀簡直就是個很嚴重的錯誤! 這已經是公認的. 唉, 也沒辦法, 實踐又進不到, 而且私立大學也很貴, 可能這就是上天註定要給我的考驗! 經過不斷的考慮, 我還是決定讀完它再打算. 這整個禮拜心情都很不好, 也不知怎麼了就很emo, 突然就很想回家. 為甚麼我不是有錢女? 我有錢就可以在連假的時候回去了. 很想念我的家人, 不知道他們還好嗎, 不知道爸爸還有夜歸嗎, 不知道媽媽還有每天偷偷哭嗎, 不知道弟弟有沒有乖乖聽話.


很想念我的deardear, 很想抱抱他, 跟他說我很不開心, 然後在他懷裡大哭, 有人會安慰我. 這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於遇到一個好男人, 也是最難的事情, 他可以為你付出一切, 為你擔心一切, 幫你照顧你照顧不到的人, 幫你做一切你做不到的事情. 最重要是他會在你辛苦壓力的時候跟你說"你頂不順的話就回來吧, 你回來我可以照顧你, 我可以養你. 看到你辛苦我很心疼"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真的無比感動, 這輩子有個男人跟你說一次就夠了. 可是我很自私,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 我想走完它, 無論它多辛苦. 對不起寶貝. 辛苦你了.

最重要的還是我的男人不會劈腿, 哈哈! 為甚麼我那麼堅定? 因為我就是相信他 :D 前幾天才剛剛看完真人上演劈腿事件, 其實我真的很震驚! 劈腿竟然可以那麼瀟灑和淡定?! 而且還是我的朋友... 來到台灣不到一個月就和另一個男生在一起, 也太強大太快了吧! 然後現在每天處於sweet sweet的狀態. 我也很想sweet sweet, 我也很想和男朋友手牽手散步好不好?! haizzzz

來到這裡最辛苦的事情不是課業繁重 不是壓力 不是沒有的出去玩 不是沒有好料吃 不是沒有錢, 是沒有一個可以讓你傾訴心事的好朋友. 算我比較倒楣吧, 目前還沒遇到. 很想念六姊妹, 跟他們談天事無忌憚, 很想念那三個一起去clubbling去唱k一起癲的38婆. 在這裡就是一個人, 很多時候都是一個人吃飯, 那感覺很空虛... 





我想家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