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忙忙忙 纍纍纍

昨天剛從超累人的新生迎新營回來,回到來真的快垮了,卻還不能休息,要熬夜做色彩學,管理學的功課.整個崩潰掉... 回到來還有一大堆衣服要洗,卻發現4樓的洗衣機兩架都壞掉!! 是怎樣?! 連老天爺也要作弄我... 頂著一大桶髒衣服跑上跑下等洗衣機, 還是等不到,真的氣到快要發瘋. 可是也沒有人可以給我發脾氣, 憋著真的很辛苦. 繼續默默的做我的報告. 經過一番的奮鬥, 終於要結束了!! 做完的那一刻真的鬆口氣, 終於 T^T




名副其實的看似簡單,做起來超難! 這是經過了多天努力奮鬥堅持的結果! 
從上個禮拜開始就不斷地在忙忙忙,好累課業好繁忙,希望這個禮拜可以過得輕鬆點. 重點是那兩天一夜的迎新超累人,簡直被搞到虛脫了. 第一次參加營要到凌晨3,4點才可以睡覺. 不過是個很棒的體驗, 沒有後悔參加 :D 雖然剛開始時有點下尷尬,因為沒有一個是認識的,而且中午的活動都只是練舞,而且都是要男對女的. 好尷尬 >.< 到了晚會開始,精彩的來了! 火棍,火球,熱舞,一大堆的表演真的好精彩. 最好玩的是結束時的high翻天party! 好久沒有那種在dance floor跳舞的感覺, 超棒的! 而且還是wet party. 一邊跳舞一邊被潑水哈哈哈, 真的好high! 然後還要是颱風天,大風吹過濕濕的身體,好冷~ 過後還要在凌晨2店去玩夜叫(鬼屋) 本人覺得還好不是很恐怖,可是還是會怕哈哈, 尤其是對裡面的女生嚇到哈哈. 然後我發現夜叫這一個遊戲根本就是給男生抽水的 -.- 當我看到那個男生直接抱著隊媽的時候, 無言... 
隔天的大地遊戲也在玩水呵呵, 可是我完全沒濕到,因為我隊的男生都幫我們女生擋到玩, 還不錯啦,終於顯示出男子氣概的一面 :D 節目到尾聲的時候最開心,因為終於可以回家了! 這兩天著得好累好累,可是好值得, 大學生活就是要這樣! :D

火棍表演

午餐要自己煮 :) 
大家都好分工合作 :D 
達噹~! 當我拿起鍋鏟炒菜的時候,大家都嚇了一跳哈哈,問我怎麼那麼厲害. 個人覺得是你們都沒在下廚好不好
 p/s: 經過這整個月跟台灣人的相處, 我發現可能大家剛剛從媽媽的懷抱出來, 都好不成熟, 而且有些還大小姐, 真的.... 好吧,你們還小, 我原諒你們.... 呵呵


比賽贏回來的錢! 如果這全都是真的拿該多好~~~


我班的宜嫺~
找到我了嗎? 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