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误会

我的人生有太多的误会

我对他的误会
我和她的误会
我们的误会
她对我的误会

太多的误会
需要慢慢地解开



的误会太深

我真的真的
很珍惜这段友情
希望可以维持下去

现在能做的是什么呢
静观其变吗
坐以待毙吗

等待
能让事情恶化
等待
能让事情顺其自然

我需要踏出第一步

因为



我在乎



我们的一切




[m3I]

3 comments:

  1. 我们都很在乎=)
    这段感情

    ReplyDelete
  2. 没有人说过不在乎
    只是友情里存在太多
    所谓的'误会'
    没人去理会
    每人先开口
    就变成所谓的'冷战'

    ReplyDelete
  3. 哈哈...
    谢谢你到我的部落格来哦...
    大家都可以互相学习...
    各有各的好啊...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