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我爱华乐.我爱柳琴

6月14日

昨晚

和他们吵
她说
整个假期都往外跑
一个星期去北上
这个星期回校
根本没动到学校的东西
她说
学这没意义
学这浪费钱

我气
难道钢琴就
有意义
有前途
难道只有西洋乐有用
华乐是废物

我气
他们不了解我
为什么总是
反对我学东西

人生短短几十年
难道就只有读书
我几岁了
还不会管理自己吗

我爱华乐
我爱柳琴
难道就不能成全我吗

他说
要我明年退团
有可能吗
我不是半途而废的人
我会继续下去

因为
我爱它

------------------------------------------------------------------------------------

他们说
我不是人才
我没天份

可是
我有对华乐的热诚
我会努力
学好我的乐器

前面的一切障碍物
我要将它推翻
继续我的路程

我要走的路
还很远


[m3I]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