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i'm SORRY

i wan to say

i'm so sorry

我真的很对不起

每个人都有缺点

当然我也有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

我记得你说过

宁愿在面前说都不要在背后说

可是我觉得在面前说会更伤

所以



对不起 =[


我很想当什么事都没发生

的去面对一切

可是一切都过去了

我知道这是在逃避

可是

我只会逃避

我试过退让一步了

可是好象无效

还是太小步了

察觉不到

经过这个礼拜

了解的东西很多

可是却发生了这种事

也许也许

我们真的需要时间

去看清除对方

但是

事先可以让我知道吗

我一直都很珍惜这段感情

希望你也可以维持下去


再一次的



对不起



真的





还有 大阮

请你真的不要去'跳楼'

而且

请你不要再虐待自己

我知道你多多少少一定会伤到

不要整天装作若无其事

在那边笑

伤太多不好

到时你就懂那种痛了

有事一定要跟我说

不要憋太久

还有


要事先跟你说





谢谢你 =]




[m3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