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311009

在家
没事做
闷得发慌
好想出去玩
我就是没人约
我那朋友 lyn
你好幸福=)
好充实的假期
还有
爱你的他
觉得自己好堕落
虽然是考完试了
在家
不是看戏就是K小说
好无聊=\
练琴练到手指生水泡了
不过
都会过去的
很快就会长茧
然后就没知觉
麻木地在练习
我就只能这样吗
我不要
我不想
我要去打工
我要赚钱
我知道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不过这还轮到我说吗
眼看是没可能的了
有时我希望
我的好胜心可以不要酱强吗
没出就算了
有的是机会
可是
偏偏有人不要出
我的好胜心胜了
好矛盾丫
有时在想
整个中学生涯就酱献了给华乐
不知道值不值得 =?
不过已经回不了头了
不是吗
算了
干吗想这些有的没的
可能是在家闷得太久
发烧了
华乐团
在这道个歉
是我想多了=]



在这分享一下
百无聊中看见的









他 是男是女?
看下一张
.
.


哦 原来是女的 x)
再看下一张

..

.

其实他是男的==
有着比女人还白的皮肤
完美的脸型 五官
最后一张是没化妆的
还是那么 妖艳==
我只能这样形容他
是妒嫉吧
怎么上天把他生得那么 美


.
.
我们应该珍惜上天给的一切
不是吗
有个朋友
不知道他有酱想吗
受伤了
不要总是把自己装得刺猬似的
好好疗伤吧 x)

今天话好想多了点
不好意思

[m3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