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FREE

终于结束了
足足一个月
原来我熬了这么久
好佩服我自己 X]
今天当然要好好放松下
跟他们去了ts
李曼绮你好坏 =x
终于买到个我很喜欢的东西 =D
开学再给你们看
假期开始了
明天开始要好好练琴
酱块就要合奏了
好扫兴
觉得整个假期会很忙
没关系
我要充实我的假期
经过这年
发现到原来时间很宝贵
不知不觉就过了一年
光阴似剑
好快

我要去看 jenifer's body XD~
答应了我要去genting的人
不要放我飞机
幸好你这次没有
谢谢

我爱自由
我爱自由
我爱自由
我爱自由
我爱自由
我爱自由

[m3I]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