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i wan to rest

i'm so tired
i wan to rest
but i cant

i dun wan study
i dun wan study
i dun wan study
i wan rest
i wan rest
i wan rest
i wan play
i wan play
i wan play

i wan A
i wan full A

我的心飞了
到哪了?
我很想读书
可是定力不够
我的统考该怎么办?

心很乱
我的PMR
死了
我不要死统考
我不要

翅膀长硬了
想飞了
可是有股力量
把我拉住
飞不了

漫长的12天
该怎么熬
就算熬过了
该怎么面对我的成绩

只想静静地听歌
安静的度过每一天
我要的安宁
在哪儿?


好失败


[m3I]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