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100210

看了霖的blog
我也哭了好久
家里的人一定以为我疯了
干吗对着电脑哭

谢谢你 原来还很重视我
那时我想到你要走了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泪会不知不觉地流下
可是每当看到你 你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不当一回事
后来我想通了
我们的时间也不多了丫
应该好好珍惜 =)
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好过每天哭丧着脸
昨天我们都很癫对不对 x)

还有2天而已丫
很多事情我都看开了
你以后还是会回来合奏
我们就一星期见一次面 x)
我还是可以得空没事做跑去你家玩
我们还是可以约出来玩
不要忘了要常常简讯我丫 x)

今天国立说
"还有2天罢了"
原来大家都好舍不得
我明白 你还是要离开
不过请问你几时要开个farewell party
让我们一起哭呢
我很期待呢 x)

至于你们2个的事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只是希望你们2年后
还是可以手拉手的来到我面前
大大声地向我说 "佩湄,你好!"
既然你们都很重视这段感情
就不应该就这样放弃
就如贵扬所说的
"你们因为拍拖而记过
就这样分手岂不是很可惜"
等多2年吧
我相信你们可以的 =)

送给你一首歌
林俊杰 加油

最近你好吗 少了一点微笑
说的话有点少
最近我也不好 全世界都在逆转
人开始反向思考
*发现你爱的人到处跑
昨晚刚升职 今天被炒
莫名其妙 谁会知道
是不是上天开的玩笑
地震时 你想和谁拥抱什么
是生命中的美好
轻易放掉 却不知道
幸福就在下一个转角
一声加油 一切更美好
所有的悲伤 请往边靠曾
经流过的泪 湿了伤口就让阳光晒干而褪
这一种加油 人人都需要
手牵手我们一起赛跑
说好不见不散 每分每秒守候你到老

Rap:The beat goes on 时间它一直走就像是
Life goes on 这过程或许痛
不管顺流或逆流 你总得抬起头让我们一起走
走过艰难和困惑
repeat*
关关是难关 但我们关关过雨后天晴的阳光在天空闪闪
所出现了彩虹 忽然间我们才懂
如果这是一场马拉松 那我们一起加油


von
知道你最近烦感情事
只能说 要他们自己开窍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所以 你应该向他们说
醒醒吧 朋友们 x)


原来还是要说再见

[m3i]

2 comments:

  1. choi choi choi~ not sure they leave or not de leh~ dun so sad~
    dy

    ReplyDelete
  2. 我舍不得
    就这样离开
    会好么?
    我还是希望
    弹琴时,
    旁边有着那份安全感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