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hurt

060210 森宏家x)
之前都好期待可以去他家
可是原来他家并没有想象中的好玩
有显到咯其实
不好意思 x)
谢谢你家的火锅
很好吃 =)

theng急着走 不过还是拖到10点多才走丫
去喝== 大家不要吓到pls
我本来就不是好学生
我知道我自己在堕落
最近根本不把考试当成一回事
都来到学校才读
可是我不能怎样
最近发生好多事
我都快要崩溃了
忍了好久
可是我答应自己不会在大家面前哭的 x)

本来是想借着自己喝醉才来崩溃的
可是那酒好快完
喝了很多杯都没醉丫
你要我怎样
结果就跑来DNA打blog ==

前2天 陈妈妈打来
我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我不能怎样 只能骗他

不要跟我讲那2个字
我其实真得很怕听到
我相信 你不会不懂 我很重视你
你和他怎样 我没有反对
我只希望你真的会抽点时间来找我
不过我自己会知道那结果
我已经都不在乎了

现在这种地步
看到你哭我真的很心痛
我知道 你虽然没在哭
可是心里在掉泪
那种心痛 真的不懂 该怎么说
今天你讲comfirm了
我每一刻都在想
你走了我该怎么办
那真的会很伤心丫
pls 去和我ngai回你可以留下来
我知道这样对他很不公平
没办法 我就是那么的自私
对不起 陈振邦

勤在旁边 知道我在干吗
泪在掉
在练习的时候我已经差点控制不住了
骗他们说我眼睛痛 ==
我知道很白痴 不过幸好我忍到了 =)
HEE
讲酱多 我就是不想你转
也希望你们不要就此了结

一切就只有你们自己决定

不管结果怎样
我都很爱你
你懂的

我不想和你说再见

[m3i]

1 comment:

  1. 其实。。他们的事我早已知道了。。或许不比你早,但是,我猜测到结果。。

    因为我哥就是这样被踢出校的。。那个时候,爸爸妈妈都很为我哥烦恼。。。

    至于他们两个。。。
    该怎么说??我见到的,就是两个人都很累。。

    当初,我哥被踢出校了,但女生还在读。。
    所以,女生是有机会留下的。真的。

    我哥拿了离校证书,还可以求到继续读高二。。

    可以向副校长求情。我妈也是这样。。
    向XX讲一讲吧。。

    我和XX没亲密到讲这种事。。虽然我很想告诉她很久了。。

    之前想说应该不会派的上场的。。怎知道真的发生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