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i'm back x)

HEE
我终于回来啦 x)
miss了很多天没写
我要写完出来 x)

年30晚 =)

我去ts送货
哥陪我去涅 奇迹 x)
第一次和他去gaigai
第一次和他去看电影
第一次和他拍照
3个第一次给了他叻
而且 最够力的是
我和他去看情侣座 TT
我不要啦 ~
那个是要留给我以后的boyboy的啦
途中还被很多人以为我们是情侣 TT
我不要啦 ~
例:
我们去PUMA店看看
结果我看中一个红色的鞋
那个店员 ==
拿一个黑色的给我哥
我哥还傻傻的对我说
黑色的也不错耶
OMG ~
他真的好白目
结果我跟他说他把我们当成情侣啦
他才向那个店员澄清我们是兄妹 ==
我才没有那么白目的boyboy啦 ~
我以后都不会再和他出街啦 TT

年初一 =)

往我的外婆家出发噜
槟城=)
到达时已经是2点多啦
好多人 x)
不多我都不是很熟的
好远的一和地方啊
看到了我的表哥表弟表姐表妹
都没话说
不过大家都长大了 变了 x)
大家看到我的反应就是 我彻彻底底的变了
因为有好多年没回去了
我知道我也变了很多 =)
他们看到我的手机 全部争着看 x)
他们看到我的指甲 也全部争着看 x)
终而言之 他们的表情就只有惊叹
阿姨们也很惊叹 

年初一就拿到不少红包啦
好开心 x)
因为我有8个阿姨 4个舅舅
我的阿婆有13个孩子 
真的不是讲笑得多啊

年初二 =)
阿姨舅舅们相续而来
晚上 去大舅家吃饭
他家不是讲笑得大
可以挤五六十个人
他家小公子生日 请朋友来
他家大公子又请他朋友来
他自己又请亲朋戚友来
不是讲笑得多人呐
吃饱后去他小女儿的房间
原来还是那么的大啊
虽然不是第一次去他的房间了
不过他的还是最大的
你看 这是他的衣橱 ==
藏在衣堆的感觉真好
其实要说的话 他那根本不是衣橱
而是一个小房间专门来放衣服的
我问过他 他自己也说一年根本穿不完那些衣服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呐

年初三 =)

我的7姨 带了2个小可爱来
不过他们真的不是讲笑的顽皮
所以只抓到一个来拍照 x)
他眼睛比我的还要大 x)
而且他们很喜欢那我的手机来玩
他们说好像很还吃的样子
还喜欢那我的指甲来看
跟我说这是什么水果
他们真的好可爱 x)

过后的空没事做 小姨帮我烫头发
我还是喜欢直发地说 x)
他还给了我还多衣服
我有排不用去买衣服了 x)
迟点再上那些照片 =)
晚上就回家去啦
新年红包好多哦
我还要继续拿 x)

[m3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