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040810

wow
今天 我终于忍不住啦
我哭了唷 x)

第一次下课
去找百万云拿我的计划书
等了很久
那些人又死命插位
都不知道他们排队来做么?
ah loo和国立也在场
我当时已经有少少不爽了的咯
过后 终于到我了
她跟我讲我的计划书有很多问题
这个那个的
我的脑袋直接空掉
拜托 下个星期二就是欢送会了
我的计划书还没批
我看我是最失败的筹委主席了
我承认这份计划书交上去时是有点迟了
不过那也不全是我的错
我很早就一直和他说要交计划书了
可是他还是无动于衷
还要我一直催
我真的做得好辛苦
特刊是我一个人做
我不想连欢送会也是我一个人在做
我已经累了

上个星期
我send了一封长长的msg给他
我以为 我以为
他会有一点的改变
就一点也好
原来 那只是我以为
他从未过问那份计划书怎样了 批了吗
全部还是由我一个人负责
我好辛苦好累

今天第4节考华语
讲真的 我是没读到 翻译还是很多那种
我还记得
那天他要考华语
那天我们要拿计划书给老师看
他那一副赶着去搭伦敦的飞机的样子
我真的没话说
我为了学会
成绩掉了很多
原来他不能为了那小小的欢送会付出一点点

我压抑了很久很久
我没人可以倾诉
我总是一个人扛
这一个月
我过得好辛苦 好累
可是我都忍了
我没有哭
我告诉自己
哭 解决不了问题
可是我却控制不了今天的泪水
人家在考试我在哭
我整片脑里都是"我做筹委主席做得好失败"
原来最终我还是不能胜任自己

i need rest

[m3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