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0823


忽然心血来潮想打blog
发现我真的好久没打了

每天总有好多事情发生
可是我总爱到处逃避着
一个人躲起来疗伤
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我是酱想的
可是我知道心底里是多么的双面
没关系啊
我是双子座的 =)

我哥的一句话
敲醒了我
他说'不要玩冷战可以没有'

然后我很听话的下决心不要玩冷战了
家人是没有隔夜仇的 =)
原来一切只是误会
妈没有不爽我
纯粹不爽而已
若是以前的我
'就继续冷战下去吧'
鸟都不鸟酱多

爸的那一巴
打醒了我
虽然打到我
脸肿了
嘴巴破了流血了
额头被撞墙瘀青了
是很痛啦
不过我一滴眼泪也没有留给他们看
我很坚强萧洒的走回房
可是泪始终不听使唤的落下
那一夜
我狠狠地哭过了
隔天我就顶着双核桃眼上学去了
在心底里我却骂着自己白痴
我干吗要哭
对啊
我很讨厌哭
那对我来说是非常懦弱的表现
(*若得罪哪位xx请见谅,纯粹个人一观点)


我离题了
回来回来
那一天
很多卷子发下来
每一张都让我越来越失望
可我还是得伪装得很好在学校度过美好的一天
那一天
我看见他了
我还看见了她
这个不是很重要
那一天
我被巴了
虽然不是第一次啦
不过不懂为什么泪还是不停的落下

那一夜
压抑已久的东西统统都宣泄出来了
包括音乐会啦
欢送会啦
还有一些琐琐碎碎的事

我反省过了
想得很清楚了
我不要堕落
虽然还是会有偶尔懒惰
我要把那些琐碎的事统统忘掉
有些事情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我很清楚的知道
可是有时却还是会为了那些事伤心难过
所以
我对自己说
我要过得好好的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大家也要开心哟 =)

perseverance
me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