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air ticket

今天是中秋節,大多數人都回家團聚了,而我還留在宿舍,是有點傷感還很無聊. 可是今天一起床自己卻做了一件讓自己EMO到極點的事情.我真的很想死,為甚麼自己會訂錯機票??!!! 我竟然訂錯了機票OMG!!! 結果換機票要加多兩百多塊,那是我半個月的生活費了啊..... 我為甚麼會那麼粗心,那麼大意. 真的很想從窗口跳下去算了.... 這樣子一弄機票就變成了1500.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甚麼mood都沒有了. deardear那麼辛苦地賺錢,我那麼用力地花錢. 真的是慚愧到了極點. 現在開始的每一餐都不敢出去吃飯, 要省回那條數目. 我以後都不敢買機票了,暑假也不敢回去了. 我還是乖乖地待在這裡吧. 很想買醉,很想shisha,很想哭.....
對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