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闭关中

it's sunday! the first day of a week. it is a good start :D 好吧,决定了今天开始闭关。上个礼拜几乎每天都出去吃饭,好像有点太enjoy了,还好去高雄也没花很多钱,所以今天开始节制吃沙中~ 昨天一整天心情很不好,可是出去游玩没有理由摆着张臭脸,隐藏自己的情绪真的很辛苦,想哭不能哭,还要勉强的笑。来到这里后真的很少哭,因为哭了也没人会安慰,沒人會理解,別人只會認為我是個懦弱的小女孩。昨天回来的时候吹着秋天的冷风,随着冷风狂喊,突然心里舒畅了很多,然后泪也随着划过我的脸颊。我真的很讨厌冷战,很讨厌吵架。我真的很想他,每一次都会热泪泛框,禁不住落下思念的泪。突然领悟一些道理,明白了些事情,很多事情有得必有失,也要做出相对的付出。

1 comment:

  1. 我很心疼你到今还是这样,这样如何克制远距离的障碍? 一直以来我付出的都是没用的? 教你的也是无用的? 你一路来自顾自己的感受你重来没问过我,你要的我都做罢了我以为这样就可以令你满意了,对不起我把自己看得太重了, 我会试着学习当着透明。也许之前是我太宠你了吧,我不介意也会继续付出知道你真的明白一切的那天, 即时是离开了对方,我还是照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