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6, 2014

這是一個怎麼樣的季節

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季節? 冬天末,漸漸開始嗅到春天的氣息.宿舍對面的花也開了. 我的心情是否也會跟著心花怒放呢? 我希望會是. 原來歲月真的會讓人成長, 可是我是否長得太慢了. 已經2字頭了, 我才發覺我浪費了這兩年的時間. 可是再怎麼懊悔都回不過去以前了. 我本不應該念高三, 不應該來台灣念大學, 我應該高二畢業就去念diploma, 然後在直接上degree. 如果照著這樣的計畫走, 我的diploma也快念完了. 如果照著這樣的計畫走, 我也不會遇到他. 我也不會有這樣子的想法. 老實說, 第一次, 我想為了一個人犧牲, 我想為了一個人回去. 這段日夜思念的日子實在太難受. 但總是把兩邊都看得太重, 不捨得捨棄任何一方. 到最後我還只是站在原地不動, 事情一拖再拖, 已經演變成不知道怎麼解決. 去或留, 真是個艱難的抉擇. 甚麼時候開始, 我對他沒信心, 我第一次懷疑他會拋棄我. 因為他和我說, 他最多等多我兩年. 原來等待真的讓人那麼心寒. 原來等待會讓人失去信心,失去耐心. 遠距離戀愛真的很不簡單, 我們漸漸厭惡了這樣的生活模式, 開始不斷地吵架, 開始沒有耐心. 我開始擔心如果我回去的話一切都變得跟原始的不一樣了, 萬一我選擇了回去, 到最後卻被拋棄, 那麼 我又要浪費多少的時間重新開始, 重新站起.

一段健康的愛情是兩個獨立自主的人為了讓生活更豐富才選擇在一起

1 comment:

  1. 看著你從這段感情中成長了不少,心裏多少也感到蠻欣慰的..好好體會當中甜酸苦辣,能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勝利者。我始終覺得,要是你的,終究也會是你的。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