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14

工讀生涯


這個禮拜開始了我的工讀生涯, 說實在的, 不是講笑的累. 每天早八到旁晚六點. 早上做工下午上課, 下課後還有一大堆的作業報告. 可是, 非常的充實!! 期待領工讀金的那一刻. 自己做工自己花, 感覺非常良好. 每個月多個幾千塊可以用, 以後可以多善待善待自己了.

現在開始的課業開始引起了我的興趣, 以前上課都在滑手機, 現在連wifi都不用了. 專心聽課. 感覺自己有一直地在上進, 成長. 希望可以跟上他的腳步, 減低與他的代
溝. 真的真的不舍得離開他...

感覺好像從新開始了一段感情,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現象, 好的起點. 我也不知道我多久沒有真正的開懷大笑了. 希望這一次回去能過好好地過, 開心地過. 我只祈求一切平平凡凡, 明天會更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