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 終於做出了我認為最好的決定. 對他也許很殘忍, 可是我還是忍痛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對不起, 我還是沒辦法把愛人放在第一位, 我還是得把我的家人放在第一位, 父母辛辛苦苦培育了我二十年, 我再怎麼不孝還是需要為家裡的經濟狀況著想, 為我的家裡人著想. 我不乞求他原諒我的自私, 因為我承認我的確很自私. 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感覺心中的大石並沒有放下, 反而更沉重了. 我一直以來害怕發生的事情, 始終還是會發生. 無論如何我都會堅強面對, 是時候學著成長了. 人生中有很多挫折, 都要靠自己爬起來. 也許這兩年來太過於依賴了, 漸漸忘了如何一個人的活著. 有時候太過於依賴也未必是件好事.

'隨緣吧' 對呀, 就隨緣吧. 自私的是我, 錯的也是我, 我不能強求任何人留下. 多麼的痛和不捨, 緣分盡了還是需放手. 是他, 讓我從一個對愛情完全沒有信心的小女孩變成了對未來充滿憧憬. 希望他不會是那個讓我回到原點的人. 每一個人都知道我很愛很愛很愛他. 每每看了聽了我洩氣的傾訴, 都會過來慰問幾句,支持我說不要放棄. 因為他們知道我很愛他. 可是我也知道, 一個正在衝事業的男人要陪一個小女孩經理那麼多階段, 從中學到進入社會工作,再進入大學,以後還要進入不同的職場工作 打拼. 這麼多不同的人生階段要跨越, 實在是非常困難. 堅持不下去也情有可原. 但我姊妹和我說過, 能堅持過去, 必定能修成正果. 我也相信, 只要兩方堅持不懈, 不管距離多遠 時間多長, 挨過去了, 就是坐享其成的時候.

我只要求一切順順利利, 平平泛泛的度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