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dissapointed

昨天独奏赛
很意外的进了决赛
上到台
还好
一弹错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了
自己乱乱来
虽然他们听不出
可是有看谱的人应该知道
我真的是乱乱来
美婷和教练应该动我弹错很多吧
毕竟他们懂这首歌
真的觉得自己好逊噢

后来问教练才知道自己弹慢了很多
aiz
反正柳琴组就是没人教
技术真的好烂
虽然进了决赛
可是还是很失望
也许是我太贪心了吧

qin
不要因一次的失败就死心
你有的是机会
要加油
要努力
我会永远得支持你的~
lyn
进了决赛要努力啊~
不过我知道你会的^^
von
弹得比我好啦
看到你开心的样子
很可爱啊~~
theng
我爱你的歌~
很好听涅^^
ning
你不差的叻
要努力啊
为我们柳琴的未来努力~!
咔咔~
darren
继续连你的流吧~
加油哦
yuwen
没听到你拉
决赛要好好的
不要喊弃权涅
不然我会打你哦
lyn的老公
加油打你的鼓啊~


hate it
顺其自然呗~

[m3I]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