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HI.H1N1

停课.

功课一箩箩
我的天~
真的超想去x教育部
都什么时候了
还要停课
下个礼拜PMR trial
我要回校上课啊~
想念ing

下个礼拜欢送会
我的东西肯定赶不完了
真的超想哭
aiz
还有决赛叻
懒得练了
反正也没时间练了
就开兴的就是初一,二的了
没事做
还可以出去玩

我还要等多2个月~
就2个月
自由啦

10月27日
我等你哦
我会爱死你的~!
muakz

[m3I]

2 comments:

  1. lol~
    I DON LIKE TO DO HOMEWORK LOL...
    can not finish de~>.<

    ReplyDelete
  2. 欢送会的事..
    忙不来..
    找妹呀..<3
    不要叫我去乐室就可以了拉..

    剩的时间不多..
    要开始努力了呸..
    相信你可以得拉..
    加油..<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