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yesh?no.

today finish PMR trial exam
考完=没考完
tml continue exam
i hate form3 life

这6天内
发生了好多事
这次的考试
好失望
全部都烂烂
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
每天都很努力的读
可是得到的
就只有失望
算了
也许我不是读书的料吧
昨天
深深的领悟了一个道理
原来
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眼里只有自己
有人教会我
要放宽双眼
去看待这个世界
要懂得向别人学习
昨天
我认认真真的打开我的内心
原来我有很多很多的缺点
原来很多时候
都是我的错
基本上
我很想懂我自己
偏偏很多时候自己却懂不了
我需要事实
更深入地了解自己

she says
i need to smile always
sometimes is hard to me
but i'll try it my best
smile =]

[m3I]

4 comments:

  1. I didn see u look like that---> >.<
    before lol...

    然而,我还是不希望有第一次“它”出现在你脸上~
    =)

    ReplyDelete
  2. hey
    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

    just
    always there for eu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