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150110


我现在急需钱 ==
要新年了 我有好多东西要做
要弄水果甲
你看~ 好美 x)



还有
我突然间想用奶油机
虽然好像真得很麻烦
可是我真的突然间好喜欢==
你看~ 多美 X)



以我现在的零用钱
根本不能做到这些事情
theng
我要学你了 x)
其实一天用一块好像也不是很够
用来弄这些我就不用出街了
好烦 我也要赚钱~
theng
我们一起努力呗 x)


[m3I]



1 comment:

  1. 哈哈~~努力就好啦~~
    我试过忽然间有好多债务,结果再努力一点,就解决了~~

    现在的我,只相信“努力“两个字!哈哈


    努力!!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