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bored


开学了? 原来如此 x)

高一文忠. 果然不出我所料啊

好显 好diam 好乖

所以我不喜欢

还是我们3义的比较癫

庆幸今年还蛮多3义的

班主任果然很'好'

在办公室吹冷气. 不用上来的
以后我不用怕迟到啦 x)

我来学校2天. 睡了2天 ==
干吗不早放学. 我要出去玩
在家好显. 在学校也好显

明天上课啦. 要有个好的开始 =]


我要好好的享受高一生涯 xD


食堂大楼果然很多情侣

弄到我也心痒痒 x)


[m3I]

1 comment:

  1. 哈哈
    你班真的酱diam啊?
    so cham >.<
    还好我班有很多db的
    每天玩老师。。

    食堂大楼!
    很想要在那边读~
    我也要g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