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300110

EEe
昨天和曼去看电影
AVATAR 3D
好像又不值得到咯
本人觉得跟2D的没什么差
最真的还是那只猫
有被吓到咯 x)
坐在第二排 颈好痛 腰好酸
真的不该买那张票 还RM18叻
够我吃餐好的了
看到电影来以经5点了 我赶着回家 ==
结果还是摸到6点才走
又是0收获的一天
可怜的我丫
正在存钱 TT
好想好想拚命血拼
我几时才可以有钱~

不知道那是缘分还是什么

就是那么刚好 给我遇到

我 看到他了 在monorail站

原来我还是觉得我们不适合

没有后悔放弃

也很喜欢现在这种关系

还是朋友比较好 =)

就那么简单的 朋友关系

好想找一个 来陪我 x)

莹说我的壳拜二就可以拿了
好期待 ><
要弄漂亮点给我丫
hehe


[m3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