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240110






















今天一大早
好大一只蚊子死命在我耳边飞来飞去
好吵
醒来一看 原来是国立的alarm ==
过后又播骏马奔驰
真的beh tahan 结果就酱被吵醒了

原本说好要去跑步的
结果竟然去读书 ==
kenggai keng 了1粒钟多才开始进入状况
HEE x)

过后我们4个就去了sg.wang ts
可怜的我们没钱排大头贴 =[
只好用手机啦 x)
HEE

今天真的好累
才睡那4个小时 就醒了

昨天 我懂了
12岁的小孩子真的好难带
darren说
12岁跟13岁的差别就是
12岁的
"讲话!讲话!"
13岁的
"diam!diam!"
小孩子真的'好可爱' x)
打死我都不要去当小学老师
我会有心脏病 血压高
过后
我们竟然无聊到去玩集队 ==
超搞笑的 不过我们好high丫
HEE x)

要谢谢陈妈妈招待我们 还送我们礼物 送我们出去
谢谢你 =)
还有 陈在祥 生日快乐~
祝你和你的女朋友sweet sweet x)


我要学new jazz =]

[m3I]

2 comments:

  1. aha,
    昨天真的不错 (:
    我生病了timm.LOL.
    那些小孩太难搞
    我躲在怡文房间,
    真不好意思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