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alone

今天我一个人回家
(我好像每次都是一个人哦 x)
上到巴士
人好少 就去坐最后一排

那个售票的马来仔
竟然过来跟我搭讪 ==
他竟然问了个超白痴的问题
"kau dah kahwin belum?"
"har.saya 15 tahun sahaja wor"
"baru punya perempuan 13 tahun dah kahwin"
你当我像你们马来猪咩
白痴

那只东西还问了一大堆废话
最后还向我拿电话 ==
我没办法 只好说我有男友了
他还半信半疑
"satu dah cukup ar"
我简直想比他中指算了
好火大 烦不烦丫他
最后他不死心
问我要不要当他女友

你觉得我会和一只猪交往吗?!!!

我当机立断的拒绝了他
他才死心地走了
他走了我的中指马上跑出来
好想打人 也好怕

当时 坐在角落 简直是死角
没得逃 好怕
他会心怀不愧 (幸好他没有)
真得很想有个人在身边 让我有些安全感
那只东西贴我很近时
我多么想是另外一个人
我 好可悲

他 今天骂了我一句 'MD'
也许 对他来说只是一个口头谈
或是一个不起眼的话
可是在我眼中 你有把我当朋友吗
hao sad
算了 现在才懂

暗恋 好辛苦


如果我先放弃
我的痛
会变得不药而愈吗


[m3I]

4 comments:

  1. 不要理他啦。。
    你不理他,假装要下车,然后就换位咯。。。

    我试过很多次了,蛮有效的。。X)

    ReplyDelete
  2. HEE.but ad over ma.
    i'll try to becareful next time x)

    ReplyDelete
  3. 哇!!!!
    现在的马来猪酱离谱呀....
    爽爽就向女生搭讪~
    佩媚,以后小心点~

    ReplyDelete
  4. hahahahha xD
    uu lenqlui mar x)

    hmm,
    single life better laa
    jiayous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