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万人宴

aiz.终于告一段落啦
应该可以算是圆满结束啦
他的蛋糕好大个 x)

明天又要回校筹备集训营的东西
可能后天也要
大后天就是集训营了
还4天3夜
我好忙hor x)
连百万云都讲我们很geng x))
整个假期都给了华乐团
第一次感觉到这假期好快
我完完全全没享受到
我是该怪自己还是怪别人?
连我自己都不懂

其实昨天有不爽到
忽然放飞机
你们有快快走完
难道要爸坐飞机来载我?
等丫等
12点半了爸才来
在那边一个人等很爽下hor
原来我的人这么容易被放飞机
都不是第一次了

昨天曼和莹有来哦
还想找他们拍照的
又不要跑来前面找我
suiye x)

我好累
几时才可以停下来

[m3I]

1 comment:

  1. hey ~~~
    juz my mum wan go home le,cant go find u larh~~~

    u have c me o ??

    i call ur name very 'dasheng '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