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I

集训营完了
今天睡醒第一个感觉就是
"好久没有放假的感觉了"
明天PMR出成绩
要跟莹和曼出街
好期待 =]



整个营 真的筹备到好烂
主席副主席
我不是在怪你们
有很多事都是筹委们的一时大意而酿成的
康乐活动的取消 我也很意外
我知道营员们都很dl
很多事情 我站在一个营员的立场来想
我也一定会dl

思敏说
"去年 你们也是不爽咯"

当我站在一个营员的立场想
我铁定会不爽什么什么
可是 身为筹委
我可以怎样

很多事情
我不能怎样 你也不能怎样
我不知道
FAECES gang 还能生存下去吗
真的希望可以
我知道在营间 真的有地方做不好
甚至人也好像变了

只能说 筹委不是那么容易当的
虽然得到了 可是也失去了

世界上
好像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


[m3I]

3 comments:

  1. 是咯。。
    有的话,就不会讲多纠纷了咯。。
    =)

    ReplyDelete
  2. 可能是时间比较少吧。。
    下次你带的筹委团
    一定能做到更好~xD

    ReplyDelete
  3. 筹委真的不好当
    康乐没了
    让这次的营
    变得一点乐趣都没有
    可是, 那不是你的错

    为明年的音乐会加油吧 (:

    ReplyDelete